用爵士樂帶你學好音樂基本功!謝啟彬老師即將回到台中!提供難得的面對面實戰學習!每週都歡迎插班加入!你(妳)一定會收穫滿滿!


希望所有中部的學生都有所收穫,學生們有工程師、醫生、上班族、老師、學生以及退休人士,所以別怕你跟不上!陸續也有加入的學生,我們也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哦!老師的每個時段主題都不同、進度都不同,但是都是實戰的講解與示範,加上學生們的操作與訂正,所以每週都歡迎插班加入!你(妳)一定會收穫滿滿!

報名請洽:http://www.chipinkaiyajazz.com/2022/08/817.html

---

台中!啟彬老師又回來囉!

睽違兩年,因疫情與健康因素而中斷五年的堅持與奔波
現在再度重啟,一樣是每週三搭高鐵回到台中
提供白天與晚上的不同時段團班

用爵士樂帶你學好音樂基本功
謝啟彬老師即將回到台中
提供難得的面對面實戰學習

跟經驗最豐富的老師上課,這種機會千萬不要再錯過
過往有包括來自台中、彰化、南投、苗栗、雲林甚至新竹的學生
有的學生甚至一次就上兩個時段,收穫更為豐碩
另如果你想用視訊上課,但是週一週二週五都不行
那麼週三在台中的時段,你也可以報名同步參與


啟彬老師說:

「老師的舟車勞頓
是為了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預計再跑最後一年
所以請把握機會
六個時段,每班滿五人即開班
任何樂器、任何程度都可以來哦
好多醫生、老師、工程師、家庭主婦、退休人士
都是我們的學生,也都學得很開心哦!
團體班就跟合奏班一樣,大家可以一起玩音樂
每週定期上課,將變成你最期待的一天!」


8/17已經開始,每週皆可插班加入!

歡迎你的加入!

1. 樂理即興A班 - 週三上午11:00~12:00 - 可插班加入!

2. 節奏律動B班 - 週三下午1:00~2:00 - 熱烈招生中

3. 樂團合奏C班 - 週三下午2:00~3:00 - 熱烈招生中

4. 樂理即興D班 - 週三下午3:10~4:10 - 熱烈招生中

5. 樂團合奏E班 - 週三晚上7:00~8:00 - 可插班加入!

6. 樂理即興F班 - 週三晚上8:10~9:10 - 熱烈招生中

注意事項:

a. 報名請選擇您方便的時段即可,不用太在意班級的名稱,因為老師都會整合教到,也會有主題的規劃哦!

b. 請假的規則比照目前行之有年的台北團班,請假的同學當週以錄影與白板、同學共筆筆記補課,視為正常週期


授課新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270號12樓之6(附近有收費停車場與柳川、樂群公園周邊停車格)

報名與相關資訊請洽「謝啟彬老師的音樂教學網」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