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年前,我是在啟彬與凱雅老師回國後,所教的第二位學生,當第一堂課上完凱雅的課後,內心非常的激動及感動,我終於可以好好學習爵士的演奏了!


「20幾年前,我是在啟彬與凱雅老師回國後,所教的第二位學生,當第一堂課上完凱雅的課後,內心非常的激動及感動,我終於可以好好學習爵士的演奏了!

就這樣跟著兩位老師學習20多年了,兩位老師都很無私奉獻的教學,讓我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學習,我很笨,謝謝兩位老師願意耐心的教導我,讓我對爵士的和弦、音階、即興、演奏能融會貫通,也讓我更有自信的教授爵士樂這塊的領域。

我在新竹湖口也創辦了爵士狗音樂學院,把兩位老師教我的課程內容,繼續傳承下去,我也把兩位老師教我所有東西,去轉換彈奏爵士烏克麗麗,進而也出版一系列的爵士烏克麗麗教材。

我很感恩兩位老師的教導,我才可以擁有許多學生(一星期快60堂課)教學,跟著兩位的腳步學習,會讓您的功力大增,會讓您真正的在學習全方位的音樂課程,不要再猶豫了,想學習更好的音樂課程,就立馬報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