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彬老師行動教室 - 36堂旋律篇+36堂節奏篇+36堂和聲篇=108篇即興解密!

文 / 謝啟彬


2016年十月出版此系列第一本「旋律篇」

2018年一月出版此系列第二本「節奏篇」

2018年十二月出版此系列第三本「和聲篇」

兩年內出了三本,後兩本還是今年的年初與年終出版的

有學生跟讀者問我,是否是有意識的要做成一套三本系列?答案是對的,不過寫作的歷程超過了15年,前前後後的文章最後都將它銜接起來,並重新整理成「108」堂課!

這不是跑馬拉松而已,而是用生命去投入的計畫,一路走來,實在漫長,從網際網路還沒有被發明前就已經開始了,而且還要一直下去~

還會有下一本嗎?誒⋯我不是畫連載漫畫的喲!36+36+36等於108堂分門別類循序漸進的內容,是工具書的概念,不是看過就算,而是要經常回頭溫習

有在上課的同學可以搭配使用,購買書籍的讀者也可以來上課,雙管齊下,相得益彰!







如果您到現在三本都沒買,那就一次購齊,音樂三大元素「旋律」「節奏」「和聲」完整收藏!

支持獨立出版重量級好書!

傳送門: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49550521/C1214449739.htm



延伸閱讀:

「啟彬老師行動教室 - 36堂課即興解密:和聲篇」

「啟彬老師行動教室 - 36堂課即興解密:節奏篇」

「啟彬老師行動教室 - 36堂課即興解密:旋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