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期待的爵士鋼琴線上課!讓凱雅老師帶你輕鬆學會21世紀必學音樂技能






你最期待的爵士鋼琴線上課!讓凱雅老師帶你輕鬆學會21世紀必學音樂技能

睽違整整八個月,第三季就要再度登場!

萬眾矚目!廣受好評的凱雅老師的線上爵士音樂課又來囉!不只學爵士鋼琴,更完整學會21世紀必備音樂基本功!

由凱雅老師依多年演奏、創作與教學經驗親自規劃,結合當今爵士樂發展脈絡,與國際同步的律動掌握及和聲奧秘,十二堂課,二十首以上曲目與進階活用!


7/18開始限時早鳥報名!7/29開課!沒有人該錯過的整合性鋼琴教戰,一解你多年來的困惑,真正學會即興與演奏爵士樂!

前兩季沒參加過,也絕對可以參加!前兩季參加過的,當然一定要參加!

每週錄製影片上線發布至討論區 / 每週定期定量線上上課 / 學員專屬討論區 / 上課影片可反覆觀看* / 學員上傳影音驗收作業與老師講評 / 實際補足與累積曲目量

(*四個月後影片會下架、討論區將關閉)



☆時間點:

7/29~10/14每週五更新一堂,每堂60分鐘
7/18至7/22早鳥價7999
7/23至8/19原價8499
8/19之後即無法報名
課程可反覆觀看至11/11(最後一課後四週)課程下架

☆七大課程特色:

1. 國際級爵士名師以中文教導最正確的概念
2. 妥善調配進度,循序漸進減少道聽塗說的各種迷思
3. 在家也可學習,與日韓歐美同步的音樂潮流與應用之道
4. 不只學自己的樂器範疇,更將完整瞭解音樂全貌
5. 循序漸進累積相關常識典故,接受薰陶理解傳承
6. 不限鋼琴手才能參加,歌手與其他樂器樂手都能同步加強
7. 也適合音樂老師自我充電,進而學習教導不同年紀族群的學生

☆課程進度:

第一週:帶你聽得懂音程 / 旋律與伴奏的變化
(應用曲目:《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Simon & Garfunkel)

第二週:和絃的構成要怎樣記比較快?
(應用曲目:《The Nearness Of You》Fabrizio Bosso版)

第三週:音階其實沒有你想像的困難
(應用曲目:《Et Maintenant》Dee Dee Bridgewater版 / 《Send In The Clowns》Barbra Streisand版)

第四週:如何玩出有趣的節奏?
(應用曲目:《Summer Soft》Stevie Wonder/Christian McBride版)

第五週:大小調的區分也可以很靈活
(應用曲目:《Love For Sale》Stephane Belmondo版)

第六週:切分到底該怎麼玩才會High?
(應用曲目:《Rosewood》Woody Shaw版 / 《Have A Talk With God》Stevie Wonder/Tok Tok Tok版)

第七週:傳統的爵士樂風格有哪些特色?
(應用曲目:《Sister Sadie》Horace Silver / 《My Foolish Heart》Kurt Elling版)

第八週:還有哪些常見的爵士樂風格呢?
(應用曲目:《Waltz For Debby》Bill Evans / 《Waltz For The Flower》P.I. Tchaikovsky)

第九週:拉丁爵士樂的巴西曲風也很重要
(應用曲目:《I Remember You》Diana Krall版 [Bossa Nova])

第十週:非洲古巴風讓你更深入Salsa
(應用曲目:《Medianoche》Don Grolnick [Cha-Cha-Cha])

第十一週:掌握現代流行音樂的Groove法則
(應用曲目:《T-Jam》George Duke)

第十二週:調式的聲音在哪些音樂中很明顯?
(應用曲目:《As It Is》Pat Metheny)


☆7/18(一)開放全球早鳥線上報名,只有五天!請鎖定張凱雅老師的音樂教學網http://www.facebook.com/kaiyachangasteacher




凱雅老師線上課程課程試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