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啟彬的第二故鄉! - 請一定要空下9/5這個時間!啟彬與凱雅的爵士原力台中講堂 絕對不容錯過!


久等了!繼大獲好評的爵士原力台南與新竹講堂之後,2015年啟彬凱雅老師,在台中與您一起跟國際接軌!國內推動爵士樂推廣教育最力的「爵士原力」,此番精銳盡出,由國內爵士名師聯手講解示範,呈現最高超也最實用的音樂內容!

只要你在附近,或是不管多遠,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常言道:學爵士樂,聽啟彬與凱雅老師一堂課,可以少摸索五年!而這次我們帶來兩堂滿滿四小時的精彩內容哦!趕快呼朋引伴來充電囉!



9/05(六) 13:00~15:00 爵士樂迷,你迷路了嗎?解析爵士DNA - 最適合想一次就進對爵士樂大門的愛樂者,啟彬與凱雅老師是您最佳嚮導!

9/05(六) 15:30~17:30 爵士功夫再進化-爵士樂手實戰解析 - 適合想了解如何演奏或演唱出好聽對味爵士樂的樂手與歌手,或是音樂教師們!愛樂者也完全歡迎!

規劃主講與現場示範:謝啟彬 張凱雅

www.chipinkaiyajazz.com ; www.taipeijazz.com

協辦單位:UniSax 有你 薩克斯風 www.unisax.com.tw


南非的中學音樂老師們都很喜歡凱雅的教學哦!
你可能很難想像,但是來自台灣的張凱雅老師,的確在南非的標準銀行國家青年爵士音樂節,也是全非洲最大的國際爵士音樂營中,不僅受到三百位學員的喜愛,也讓許多隨行領隊卻也一併學習的中學音樂老師們讚賞不已,覺得她教的內容太有幫助且非常有系統,希望她再回去繼續教學呢!^^
Posted by 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樂 Chipin & Kaiya's Jazz on 2015年7月25日


學員迴響:

去年中,我第一次認識啟彬與凱雅老師,然後正式一頭栽進爵士的世界裡。過了幾個月,才知道兩位老師有在辦這種爵士入門課程,得知時為時已晚,當年度講堂早已結束,這讓我相當扼腕。好險又過一兩個月,我得知除了每年固定的大眾講堂外,秋冬會有另外加碼的主題式講堂。為了不再嘆息,去年年底我也不顧自己正處在生活轉變期,硬是抽空參加去年最後兩堂秋冬講堂。

我還記得在今年第一次參加大眾講堂時,跟我去年第一次踏進秋冬講堂場地開始聽講時有一樣的反應。我相信,人聽到好音樂時,身體是會自然有反應的。去年跟今年第一次上課聽著課前演奏,連主題還沒奏完,我的眼眶已經微微濕潤。在這邊真的不得不佩服老師們的用心,上課得準備資料課前還得練習演奏曲子,再加上講座前老師們也各有工作,為了推廣音樂是這麼地不辭辛勞,真的讓人感動。

然而精彩的當然不只開頭曲,講堂內容才是最精華之所在。除了在演奏音樂上,台上的老師們也都是精彩的即興藝術家,適時地講解、安排穿插、補充講義上的內容,讓台下學員都能以簡單明瞭的方式了解當天講堂的主題內容,同時解答了許多新入爵士樂迷在一開始都會碰到的相同問題。老師們不僅親身示範演奏,也會帶領台下大家同樂,實地操作不僅讓印象深刻,也比自我摸索時會有的懵懂變得清晰。

不僅知識面上變得充足,老師們也會在課堂上介紹每個時期、樂風的代表作品。這讓我的聆聽範圍加深加廣,每次聽完講堂回到家第一件事去逛iTunes Store,好的是能多體會幾分挖寶的樂趣,壞的是阮囊變得羞澀呀(笑)

現在的我不敢說自己懂了非常多,但是經過這兩個半月來,我聽樂曲開始有了跟以往不同的感受,以及感動。(羅凱旻)


購票連結與更多資訊也可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