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啟彬老師本學期(2016二月至六月)在兩所大學音樂系所開的課程,包括流行音樂、世界音樂與爵士音樂,歡迎選修與推薦!


[謝啟彬老師在大學的開課公告]

本學期於兩所大學音樂系開課,歡迎選修:

週四下午3:10~5:00 文化大學音樂系 - 「流行音樂風格實務操作」(已選滿)[2/18開學]

一分鐘做出R&B樂風的歌曲並模擬演唱會合音效果有沒有爵士樂老師連沒學過音樂的人都能先建立架構與音感節奏感然後還要隨手來一段精彩solo順便還要串場帶氣氛的八卦?
謝啟彬老師的音樂教學網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週五上午08:10~10:00 實踐大學音樂系 - 「世界音樂」(可加選)[2/26開學]

十一歲的兒子今天特地跟學校請假,上山跟爸爸到文化音研所教爵士樂,也學習Bossa Nova的正確律動
謝啟彬老師的音樂教學網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週五下午03:10~05:00 實踐大學音樂系 - 「爵士即興與合奏技巧」(選滿10人以上開課,歡迎有志青年選課)[2/26開學]

明天(10/23)實踐大學音樂系「爵士音樂與合奏技巧」準時上課,請全數出席,將點名清查確認修課人數,另上次上課請大家做的練習與樂曲,請記得!謝謝!
謝啟彬老師的音樂教學網貼上了 2015年10月22日


(個別課時段)文化大學國樂系 - 「爵士即興樂器選修」(一學年課程,已選滿)[2/18開學]

第一學期期末考內容之一:左手Comping與右手Bebop旋律(中國文化大學國樂系爵士鋼琴選修)
謝啟彬老師的音樂教學網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修課問題請逕洽各校系辦!

教師官網:http://www.chipinkaiyajaz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