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1、2/2啟彬與凱雅在台南爵士行動學園 工作坊+講堂 一次滿足!


千載難逢的機會又來囉!啟彬老師與凱雅老師再度聯手出擊,為南部地區熱愛音樂的朋友帶來前所未有的精實研習計畫!只要你在方圓三百公里內,都應該把握良機參加,這次不但有晚上時段,還整整擴展成兩天哦!

2019年的台南爵士行動學園,冬季版的即將在2/1至2/2舉行!

如果你平常沒有辦法參與每週四謝啟彬老師的定期研習,熱烈歡迎你把握良機來參加,兩位老師的工作坊含金量永遠豐富,而且非常實用又具啟發性!

如果你平常已經參與每週四的定期研習,那麼這是更具主題性的專題工作坊,而且張凱雅老師又要出現囉!不只針對鋼琴手,還有編曲實務要教大家!

不管你參加過營隊或研習,或是看網棧粉絲頁很久了,南部地區的老朋友新朋友們,我們都歡迎你!

所有課程都不限樂器,歌手也可以參加,所以歡迎單堂報名,也歡迎選擇主題報名,當然如果你要跟啟彬老師與凱雅老師一起當鐵人,那就全部打包了吧!^^

在2019年版中,我們也達成了長久以來的願望:將在台北舉辦了十三年的「大眾爵士樂欣賞講堂」,首度搬到南部舉行兩晚精華版!任何人都可以參加,讓你徹頭徹尾了解爵士樂與當代音樂的來龍去脈,用最輕鬆有趣的方式認識各類風格與特色!

工作坊+講堂 一次滿足!別再錯過面對面學習的好機會!

地點:台南爵士行動學園(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19號B1)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制(2019/01/25 23:59截止),每場工作坊限額20人,每場大眾講堂限額40人


https://goo.gl/forms/4qgi0cYoQehqlxpx1

☆誰是啟彬與凱雅:http://www.chipinkaiyajazz.com/

---

2/1(五)

09:00~12:00(三小時):讓你的節奏律動更出色 - 有效率學好Comping(張凱雅老師)

13:30~16:30(三小時):今天只講Bossa Nova - 源流融合與實作上手(謝啟彬老師)

19:00~21:00(兩小時):大眾爵士樂欣賞講堂台南精裝版上集(謝啟彬.張凱雅老師)

2/2(六)

09:00~12:00(三小時):一步一步帶你真的即興出爵士味(謝啟彬老師)

14:00~17:00(三小時):教你把任何曲子即席改編成爵士樂風格(張凱雅老師)

19:00~21:00(兩小時):大眾爵士樂欣賞講堂台南精裝版下集(謝啟彬.張凱雅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