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原力霹靂研習」2014嚴選確定!!由最專業最有經驗的「啟彬與凱雅」統籌規劃!



爵士原力霹靂研習 2014嚴選確定!!

來哦來哦!不管你是專業音樂家,來自古典搖滾或流行,不管妳是上班族、學生還是銀髮族,從8歲到88歲,想要更有活力、想要動手動口又動腦,爵士原力都能讓你好好玩音樂!

想要玩樂團找不到程度相近的咖?想要一起進修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伴?

沒關係!我們來幫你!

爵士原力現在不論白天下午或晚上,都有許許多多的研習與活動準備啟動

參加過爵士講堂或講座、營隊之後,想要持續進步的朋友
我們都可以幫你們規劃安排哦!

快跟我們聯絡吧!

02-2533.8740 / info@taipeijazz.com / 臉書訊息...都可以的啦!^^

www.facebook.com/tijepabase



林后進 老師
1. 樂團指導 - 小編制樂團蛻變進化研習
2. 貝斯指導 - Jazz & Groove貝斯個別指導(電貝斯與低音大提琴)
3. 烏克麗麗指導 - 爵士烏克麗麗團體實戰研習

林俊宏 老師
4. 爵士鼓指導 - 爵士樂風格、標準曲目與Groove風格技法研習 (可約團體or個人)

周辰諭 老師
5. 爵士鋼琴指導 - 爵士鋼琴整體戰力提升研習 (可約團體or個人)
6. 流行鋼琴指導 - 流行鋼琴嚴選曲目大作戰 (可約團體or個人)

高淑真 老師
7. 爵士與古典鋼琴整合指導 - 善用你的古典鋼琴底子來玩爵士 (可約團體or個人)

蔡馨嬅 老師
8. 爵士與流行鍵盤整合指導 - 大人小孩一起來學!將增進小朋友的創作力 (可約團體or個人)

黃勝學 老師
9. 爵士與古典小提琴整合指導 - 特別針對國小國中生推出的企劃 (可約團體or個人)

林文昱 老師
10. 爵士鼓特別講座 - 小編制樂團合奏與現代爵士樂風技法教戰

www.facebook.com/tijepa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