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瑪麗亞悠珮克來台樂手團隊背景介紹,個個來頭不小,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啊!請把握9/2難得的機會,亞洲巡演只有台北與東京場喲!

文 / 謝啟彬


這次要合作的波蘭鋼琴手Herdzin Krzysztof來頭驚人啊!他自己不但是作曲家,也是編曲家,橫跨爵士、古典、流行與配樂界,如果各位看過電影「尋找新樂園」(Finding Neverland),Herdzin是作曲家Jan A. P. Kaczmarek的專屬配器與管絃編曲者...真的歡迎大家來聽Anna Maria Jopek的9/2台北音樂會與特別講座喲!

英文簡歷



貝斯手Robert Kubiszyn也怪獸一枚...



貝斯手官網


這段影片裡頭囊括這次來亞洲的三位團員,個個多才多藝:



Love the Groove!

只要你很強,三角鐵也可以做出精彩即興!當然,他是Mino Cinelu! ^^ Anna Maria Jopek之前曾跟他合作過,所以這真的是驚喜,台上的驚喜嘉賓出現,真的讓她哭了! 而自然Mino Cinelu就來段solo吧!^^ (亞洲巡迴三位團員都在裡頭)

 

蕭邦 、哥白尼、居禮夫人,還有安娜瑪麗亞悠珮克,都是波蘭人,套句台灣的流行講法,就是波蘭之光! 我們來聽聽她如何詮釋披頭四的名曲吧!是不是味道很不一樣呢?(授權使用)

9/2的音樂會,也請萬萬不要錯過!這次亞洲地區除了貴森森的東京爵士音樂節外,唯一一場就是台北啦!而且我們還多了特別講座,日本可是聽不到的喲!一定要把握機會!



改編搖滾名曲的版本:



把握波蘭首席魔幻民謠爵士女聲 - 安娜瑪麗亞悠珮克(Anna Maria Jopek)四重奏亞洲唯二兩場台北與東京的台北場!9/2! 



「安娜是原創的、獨特的、不同的,她非常具有勇氣、非常謙遜,也具備非常開放的音樂觀,她是位了不起的音樂家」(爵士吉他大師派特麥席尼 Pat Metheny)

波蘭女歌手Anna Maria Jopek,是爵士吉他大事Pat Metheny欽點指定合作的特色音樂家哦!這次她即將率領樂團來到台北,大家一定都要來聽的啦! 9/2的音樂會,也請萬萬不要錯過!這次亞洲地區除了貴森森的東京爵士音樂節外,唯一一場就是台北啦!而且我們還多了特別講座,日本可是聽不到的喲!一定要把握機會!



第三句好像王菲的《天空》 ... XD (消失在世界的另一邊...)

對安娜瑪麗亞悠珮克來說,巴西音樂中巴莎諾瓦(Bossa Nova)成功融合了爵士樂(Jazz)與傳統森巴(Samba),以及傳遍全世界的廣大迴響,正是她戮力將波蘭的音樂與舞蹈風格,如馬祖卡(Mazurka)、尋夢舞(Kujawiak)與奧貝雷克(Oberek)等融合進當代音樂編制與表現模式的主要動力。



想要聽當今全球最受矚目的女聲之一,非安娜瑪麗亞悠珮克莫屬!不管你之前有沒有聽過爵士樂,都沒有關係!重點是你就是喜歡這種味道!趕快來參與吧!



喜歡安娜瑪麗亞悠珮克嗎? 空靈的氣質、優美的嗓音、獨特的音樂 9/2,等你來探索!

Anna Maria Jopek - vocal
Piotr Nazaruk - vocal, flutes, zithar and polish folk instruments
Robert Kubiszyn - bass guitar, vocal
Krzysztof Herdzin- piano, cajon, flutes, vocal
Special Guests: Chi-pin Hsieh (Violin), Kai-ya Chang (Piano)

音樂會 -
時間:2015.09.02(三)晚間8:00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票價:600NT(預售) / 700NT(現場)

http://goo.gl/VeIdwK

特別講座 - 時間:2015.09.02(三)下午2:00
地點:功學社音樂中心博愛店音樂廳
票價:400NT(預售) / 450NT(現場) 

http://goo.gl/fGa6xR

台北已經正式被寫在他們的全球文宣上了!喔耶! 趕快號召同好來搶票吧!

波蘭首席魔幻民謠爵士女聲 - 安娜瑪麗亞悠珮克(Anna Maria Jopek)四重奏 來台音樂會與特別講座 9/2台北引爆


安娜瑪麗亞悠珮克在全世界巡演,每到一處前都會多方打聽,必跟當地最優秀的爵士音樂家合作,此次在台北指定合作的對象,是本身也最具音樂特色與即興才華,也是台灣為一固定在海外經常巡演的台灣爵士樂代表人物 - 啟彬與凱雅!請別錯過這樣的聚焦相會與音樂激盪!也歡迎轉載推薦~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孫燕姿的空靈清新與音樂律動,可能你會喜歡安娜瑪麗亞悠珮克,歡迎來聽!

波蘭首席魔幻民謠爵士女聲 - 安娜瑪麗亞悠珮克(Anna Maria Jopek)四重奏 來台音樂會與特別講座 9/2台北引爆 啟彬與凱雅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