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張凱雅老師的暑期爵士工作坊,將特別為中南部的學子加開兩場!7/14台南,7/18台中


久等了!你所期待的,就在夏天發生:

2017張凱雅老師的暑期爵士工作坊,將特別為中南部的學子加開兩場!
平常看老師的獨門引導教學與豐富經驗分享,網路上一定不夠過癮吧?
跑台北又很遠,老師的行程也很緊湊,想好好地面對面聽老師怎教怎操作嗎?



現在千載難逢的機會來囉!凱雅老師特別排開行程,甚至跟台北的學生們調課
七月14日將在爵士台南,七月18日將在爵士台中
(是的,就是謝啟彬老師每週三與每週四特別啟程前往教一整天課的好地方)
舉行滿滿四個小時,三個實戰主題,從下午一點到五點的特別工作坊!



凱雅老師特別精心規劃了:

1. 彈出真正高級的聲音 - Voicing心法傳授
2. 讓你的節奏律動更出色 - 有效率學好Comping
3. 教你怎麼簡單編曲 - 音樂三要素的整合與搭配



針對鋼琴手加強,但其他樂器與歌手也都歡迎哦!如果你有樂團整團報更棒
因為老師的教學向來強調各樂器與歌手之間的互相聆聽、了解與整合
這些也都是基本功,有許多職業樂手、流行樂藝人、編曲者、創作者、老師們
都上過凱雅老師的課,大家都說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呢!連國外都邀請老師去教學



報名請洽 -

台南爵士行動學園(與台灣手鐘音樂中心合作):https://www.facebook.com/JazzTainan/

爵士台中(與有你薩克斯風系統合作):https://www.facebook.com/jazzintaichung/




台南工作坊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19號B1(近台南市政中心)

台中工作坊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R08棟2F(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近台中火車站)





因機會難得,內容豐富,所以此次工作坊將採整場報名,不分開時段參與,請空下這麼一個即將收穫滿滿的下午吧!

每場限量二十名學員!主辦單位將視狀況增加人數或額滿提前截止報名,所以,趕快囉!^^

(誰是張凱雅:http://www.chipinkaiyajazz.com/2014/07/blog-post_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