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結束不僅會更新歌單,還有更多後續的補充資料,只能說老師們真的太認真了,課程超級物超所值的!您們就像寶藏一樣,怎麼挖都挖不完,10堂課真的太少啦!


 「啟彬與凱雅老師好︰

本身是音樂系畢業,因對爵士樂有興趣,10年前在台北就讀研究所時,就曾參加過老師們的爵士樂講堂,當時透過課程瞭解了爵士樂各年代的音樂特色與演變過程、經典爵士鋼琴大師解析等,對您們淺顯易懂、妙語如珠的講解方式,深深著迷。很可惜的是,後來到中南部任職,很少再有機會聽到老師們的講座課程。

這次剛好看到1959年爵士樂專輯的主題,而且是線上課程,真是太開心可以參與了!但老實說原本吸引我的是Bossa Nova這堂課(平常很愛聽這種音樂風格的音樂),抱著順便瞭解其他專輯的心情加入了課程。

沒想到一堂比一堂還精彩,這次講堂認識了很多爵士樂大師,深入瞭解各樂曲的創作背景、和絃進行,以前讀音樂班/系學到的七和弦、九和弦、五聲音階、調式音階等,都變成了具體的聲響,透過老師們的講解直接活用在不同樂曲中,突然覺得好感動!

以前學樂理大多透過把每個音分開聽,用“算”的方式組合出所聽到的音程與和弦為何;然而,在講堂中,老師不斷透過不同樂曲使用同一種和弦的聲響,來示範、拆解、訓練我們的耳朵,心想原來就是這個聲音啊!每堂課上完都覺得熱血沸騰!同時,課堂結束不僅會更新歌單,還有更多後續的補充資料,只能說老師們真的太認真了,課程超級物超所值的!您們就像寶藏一樣,怎麼挖都挖不完,10堂課真的太少啦!

謝謝啟彬與凱雅老師帶來這麼精彩的課程,讓地方媽媽能很認真的每個禮拜「追劇」,好像又回到10年前那個青春的自己!因此,也迫不及待報名了老師們其他的線上課程,希望能有機會真的實作在樂器上!謝謝老師!!」

---
光聽30分鐘就含金量滿滿!啟彬與凱雅邀請你一起來參與新一季爵士原力講堂 about Jazz, Pop, Funk, R&B, Soul & Latin Music

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Xg4E94EotiI

爵士原力講堂大爆發 - 啟彬與凱雅帶你深入黑樂律動、流行音樂大師手法與爵士樂重中之重!你從未親身體驗過的音樂解析,在家就可增加音樂知識!

報名專線:https://bit.ly/3UsXEc3